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心情變得好複雜

一時間 說不上什麽 但是心裡卻是有很多話想要以發泄的心情宣誓出來

對 我有很多話想要說!但我想我不能全部把它一一"'掃''出來

關係牽連某些事物 所以很多時候都說不上來

工作找不到就別提了 每天朋友邀出去 都不知道錢要去那裡印咯 真的 -.-||

我在想爲什麽可以為錢煩惱 我以為在這個年紀可以簡簡單單的過去 誰知道呢

越來越不想上meetoto了 

''某某人'' 我會每次無原因的去看看他在那裡

資料有沒有更改 什麽的 太複雜的感覺 不知道怎么說

最不想承認的 還卻是事實 只好說我好在乎

我不想這樣 真的不想 可能 時間 會 改變這一切吧 

到底這個某某人在想什麽 我不知道

行為詭異 他的作風 你絕對猜想不到他下一秒要怎樣

或者 不知道把你當成什麽了

最近 ''某''跟一個更虛偽的人 很好很好 好到不是我能言語的

如果''某''跟他在一起 我也只有一句話 送給你 祝你好運咯!

這虛偽的人呢 可以算是 俗語說的網絡騙子

雖然沒有騙你錢 感情我不敢說 但 某個地方是假的 哈哈 你自己應該會發現吧

''某'' 是無可救藥的聰明吖 我說的有錯嗎? XD 不好意思

還沒離開meetoto是因為我舍不得朋友 不用任何人說

我真的舍不得你們 我最好的伴 最好的傾訴者 可以說愛你們嗎?=D

還有就是meetoto好多咚咚啊 好想買哦 但是 我有錢嗎(疑惑)

算了咯 就這樣算了 心裡想想就過了 沒法子==

就希望讓我平靜的過完這個假期吧

開心點 小葉 !(謝謝==自己對自己說的,無奈)






yeahhh ! 12 點了! 倩 你又老了一歲了

哈哈哈 XD 不管怎樣 生日快樂哦!

happy birthdays to you !! :DD

明天要早點起來 因為我要去倩的生日

準備大玩特玩! 真的! 不知道一切可以順利的進行嗎?

希望不要有害群之馬 出來 掃興哦 不可以!

晚安哦

我該去睡了 

沒事做

今天 一整個下午好開心 我沒表現出來都看得出

哈哈 XD 爲什麽那么開心呢?

我還是不要說(*^__^*) 嘻嘻…… 

我去了sutera mall做特派人物 也因為這樣 我很開心 因為

我可以看見 耶耶耶! 不說 by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