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孤單心事




好像是一個月前還是或更久的照片
照片嚴重曝光、沒有做過任何ps= =拍出來就這樣了

心情怪怪的..
就隨便放張照片替這篇文章做填充
倩、我們要堅強、一定可以度過這些的!
開心點!
這是你告訴我的。















【如果時間能再從來、我不會再讓你走了。】
就因為這句話..
我堅持我的信念
我就算逞強也要繼續走下去
我就算痛到不能再痛了
我也會相信你會有所改變
當我眼看著、幸福離我越來越遠
可是我卻不能做些什麽
哪有多痛苦?
難道沒有轉機了嗎?
此時此刻、我真的覺得我愛得很多餘
我在等待些什麽?
空白?還是一片七色彩虹?
那一天我知道接近了
【你說我留不住你
那能不能讓我陪著你走?】
這首歌真的老得有味道
真是不錯


那個你不是消失了吧
是不是等到我離去了
你也不會有任何知覺
就像你說過的
你把感情看得很開
今天不開心今晚睡一覺起來什麽事都沒有了
可是我
卻絕不是那樣看得開的人
如果這就是結局
如果抓緊你的手
你是不是會爲了我留下來



我一直都開不了口

你還愛我嗎?









番外篇-

我們不是不愛了、只是愛到不能夠再愛了
回憶一再泛起了
這句話、很深刻
我忘不了
記憶里的是美好的
忘了當初那些不開心的日子
是這樣嗎?







我把我所有心底的話
都寫在這裡
只是想要舒泄
沒有別的意思
請別對號入座
非常感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