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沒關係。



這幾天 很疑惑
你還是會信息我
不過只是再簡單不過的內容
昨晚一封轉發的信息
再來今天一封普通的信息
到底這樣是好是壞?
我一直叫自己不要去想
所以我也不怎麼去回你信息
還特別裝作沒事 
雖然沒說得上笑得沒心沒肺
但是卻應該看不出我藏著任何一點的難過吧
不該亂想
你只不過是太無聊
你定不會眷戀著我


我不是沒有想過要挽回
不過我想你一定會不要吧
而我拿什麽去挽留你呢?
你的一句話足以將我打敗
我想我真的敗給你了


好煩哦
我真的要神經病了
因為這樣我會嘻嘻哈哈過日子因為瘋了
不錯吧?
我還是那麼開心不用擔心我


是我想太多
這樣告訴自己會比較好過
至少我不再騙自己
我們已經分開了 
你不會再愛我了
這句話警惕自己不該再沉淪下去了
忘不了你
因為我從未想要去忘記你
如果可以就一直這樣放在心底吧
一直到那天我不再愛你了..


我不該抱有一絲希望
一點都不該有..



真的但願有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
怎麼做才對

我會好好的 安慰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