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原來這只是一場夢





你說過 我們想法不一樣
果然很明顯 是真的
我沒有不想和你做朋友
你為此痛苦
只是你知道嗎
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朋友說 爲什麽不要把你的想法
告訴他
我會說 有用嗎?
對一個已經沒心再繼續這段感情的人說得再多
也只是徒勞
我相信 只會換來他的沉默
哈哈
我已經看得很透徹了
只不過 我就是有那麼點不甘心
不過 算了吧 
這段感情已經變了質
就算在回一起 也是辛苦
除非有人願意做出改變
哈哈 等待他會改變的話
倒不如叫我改變我的想法吧
i dont want love you anymore 
but i cant ..


想法太亂
心情很煩
WTH ! 


今天早上做了個夢
夢見了你
多么真實啊
夢裡發現和你多么的要好
就好像以往一樣
還比以前更加好
可是只是在夢裡
原來這只是一場夢
當我醒來的時候 突然感覺一陣心痛
我多么不想清醒
就讓我繼續沉醉吧
反正清醒更斷腸~




你只想做朋友..
















這陣子我過得好頹廢
..
我多想使壞可是這樣只會做賤我自己
我不會自己拿來衰 絕對不可以
葉佩雯我求你

我不想這樣下去了
我真的需要解脫
我好痛苦....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