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第二天




我又想起你了
我告訴自己眼淚不能流
回憶還是溫熱的
我真的好想你
誰能瞭解我的心
我真的不想分開
但這樣的情況已經由不得我再說繼續


你的愛不在
我一片空白

我給你的愛
已經被掩埋
我捨不得這樣放開



昨晚不知道你到底弄清了什麽事
但是你卻線了一封信息給我
叫我不要搞壞自己的身體
不要每天那麼遲回家
還和我道歉
告訴我 跟你在一起只會讓我更加的傷心
那時候的自己
強忍著眼淚不要流下來
當我關上車門離開以後
我已經不能再強忍著無奈的傷心
我坐在我家樓下的牆柱旁
想了很多
這封信息到底是要我怎樣了
我怎能說服那麼愛你的自己
不要去想那麼多
怎麼能夠不傷心呢
當我抹干淚水 告訴自己沒事
就好像沒事一樣
我不能讓這樣的情緒陪伴自己
讓朋友擔心讓媽媽傷心
媽媽你不用擔心我
你女兒我很堅強的
我沒事的

我真的很愛你 不想和你分開
你知不知道啊

這些話我無法向你說出口
朋友告訴我 我必須保留我最後的自尊
這些尊嚴也許以後會讓我很好過
因為我已經被徹底拋棄了
我也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我愛你沒有保留
我愛你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被等待
有些悲傷值得去忍受
我沒想過我等待的忍受的
最後竟換來分手的結局
我只是一時接受不了
接受不了你不再愛我

看著你走失在我們的愛情
留下蒼白而無力的回憶
最後說我愛你 是我所能做的唯一
我知道自己還是無法忘記
離開你時間該怎麼繼續
我仍選擇 放棄 
只因為太 愛你




寫到這裡的時候
我已經不能控制我的悲傷
眼淚到此為此
好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