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我們都在等待一個 真心愛你的人


一直在等一个人,一个懂得珍惜缘分的人,一个愿意和我牵手相伴到老的人,
一个跟我一样相信世间有真爱的人;
一直在等一个人,一个关心我在意我的人,一个懂 得包容体谅我的人,
个也许并不完美但懂得珍惜我的人;
一直在等一个人,一个与我相亲
相爱的人,一个我们相互都喜欢的人。


看完這篇文章
我也想說
我們都一直在等待一個
真心愛你的人


曾經聽你也說過
你也在尋找
這樣一個人
記得 已經好久以前的事了 你還把它寫在孔明燈上
我想我應該沒看錯沒記錯
就那麼不小心讓我看到了
或許那個人就在附近
只是你看到了卻不想珍惜








這次遊神是不錯好玩的 講真的今年不會走到很累
可能是因為走得很慢的關係吧
因為一直都在跟神 但跟到cs就沒在跟了
應該大家都累了吧
好像都在玩尋人的遊戲
有一個傻瓜在剛走到時候就不懂跑去哪裡 結果早早走完了 還走多一輪
看他還挺腳酸的
看你明年還要走那麼快嗎
哈哈


搖啊!嘎嘎搖!搖啊~
洪仙宮!Huat啊!!
有一個白癡弟弟竟然一路Kit一路跟一路喊 還Kit不會完那種
結果隔天完全沒聲音 真的是笑死我


這一路上雖然都很累 有時候很悶 不過還是覺得沒有白來的
我想沒有白來的理由 
是因為可以看到你吧
不單只是看到你 還可以一起走 已經不錯了 雖然跟的人不是你
我真的是看到超多熟人朋友的說
不錯開心的
一路上要找人是麻煩的
要跟人也超麻煩= =
好多人好多人


我和倩太無聊就去買了個發光的ribbon來戴
哈哈
超可愛有沒有= =
不過我們都沒有戴 我把它掛在頸項罷了
大家一直輪流亂戴


男生也戴 這位是啊鵬 他是被逼的 還有一個一路上戴著紅色ribbon的kit佬我沒拍到= =
就是女生不敢走著戴
我記得我看到最好笑的就是那個在最後等神回來的一個白癡
他頭上包著一個巾 (遊神衣來的)
 還戴哦
我也不懂像什麽了 只是覺得有點像天線寶寶 @@
哈哈
我靜靜 我沒有笑出來給他看到吧  = =
只是默默的這樣想
shhh /.\


謝謝有一個傢伙一直照顧我 這次我沒半路跑人了吧?
感謝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