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只想忘卻煩惱





最近很累!
只能說很累..







還有一切順其自然吧!
哈哈
現在我的希望就是不奢望
這樣我才不會失望
:))








最近心裡終是忐忑不安
不知道是什麽預兆
反正我都做好所有心裡準備
我不怕不怕啦
哈哈

讓未來到來
讓過去過去
做到談何容易?

這首歌裏面的歌詞哦
哇哇 是贊贊贊哦

既然我做好迎接美好和不美好的準備
那麼我還在擔心什麽類
就放膽去看去做吧

最近很好很nice
只是有時會想太多
會發神經
哦 這是正常的
哈哈
定期來幾次
人都會有開心和不開心的時候
所以我
kit kit kit
這是一定要的!






oh no 
生日就隨便過!
我也沒有打算要特意去慶祝==
所以就算了吧
鬱悶
過來過去還不是一樣
一樣是一天
哈哈哈


講真的
最重要是看你有沒有心啦!
沒有要你幹嗎、你記得就好、有心就好
我最怕的是
你好像忘記還是當做這不存在
很傷心的咯!
如果你不記得你就死定了!
我也就去撞牆算了...
一個祝福都不給我麼?
你應該不是這樣的人吧
嗚嗚、男人TT






我需要的是你那份愛,
就够了


你知道嗎?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