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不再哭了、因為堅強、哭了、不是因為懦弱


一個人在家喝悶酒

不要問我滋味是什麽

我知道是苦澀的

連眼淚都一樣

不再哭了、因為堅強、哭了、不是因為懦弱




慢慢的我已經不知道自己要對你表達的是什麽了

好多好多

只希望你能聽能明白

如果還不能理解就算了

我不會強求

但我也不會再讓你走了

去年那1天、親眼看著讓你離開你知道我心裡有多痛嗎

但眼淚始終沒有掉下

只不過是在心裡深深地烙下了一個疤

對你始終忘不了

原以為這份情已經不再了


再一次回到我身邊

我很想珍惜

真的想要珍惜

不要讓誤會再次劃破我們的愛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