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喲喲,那天那天

上個拜五也就是10月9日

考完試本來大家打算一起去逛街

結果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就變成我和楷莉雪麗咯

哈哈,去sutera mall 看到很多''熟人''

無言啊~

買了一些些衣服

哇靠==真的是沒錢了

再不去找工做,我真的會扑街T.T

很久都沒做工了

會不會不習慣呢


我很帥吧?哈哈

;DD

不好愛上我哦

(*^__^*) 嘻嘻……{開玩笑的耶,你當真我也拿不了你辦法}




哈哈,被我偷拍

哎呀,考完了就沒來讀書了

所以現在拍幾張沒關係啦

cheese~! 笑一個:DD

倒數一天

還有一天就輕鬆啦啦啦~

muahahahahahaha~

My happy days is coming soon ~

Yeahhh ;DD

超開心の!




愛,自由,那個更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