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又來

這是我開的第二個blogspot了-.-

因為第一個我沒公開

只給幾個朋友知道

導致最後連我自己都忘記名字密碼那些T.T

打算就這樣算了,反正也很閑

很多事情都不能傾訴出來,寫了也等於白寫:((

哈哈,可是就是那么唐突,就是想開就是要開xDD~

考試還沒正正結束,我還是得面對

再熬兩天,我就可以解脫了

哈哈,還蠻開心,就開心這一刻

下一刻我就要努力,我的歷史和kh了-.0

不明白考kh來幹嘛==

馬來豬想的就是不一樣,haixxxT.T

感情的事情還沒解決

不知道怎么辦好

我的姐妹(楷莉),跟他男友(勝)一年多的感情也這樣結束了

那種心情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說

有時候該放還是得放吧

執著下去也不會有什麽結果

還記得蕙說如果分不要太難過要準備spare tire-.0

哈哈,也不是那個意思啦其實

我是時候想想自己了

?還是不放?




3 条评论:

  1. 不管小叶想的是什么,
    不管小叶做的是什么,
    我都会支持!
    永远永远...

    回复删除
  2. 哈哈,謝謝jacky吖。
    我也是一樣!
    支持支持帥帥のjackyyyy~

    么么Hooimayyyy^^
    愛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