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2009/10/16

去喝表姐的女兒喜酒



今天我一家人去喝喜酒

結果我醉著回來

天啊,我真的喝太多了嗎

==

我酒量不好哦,死定了~

以後不要喝到醬了




2009/10/17

jusco



又去了Jusco

本來只是和啊噠還有sushi king 的

結果吖

給我叫啊叫{因為我想要看楷莉和凱欣弄好頭髮的樣子,哈哈}

楷莉要凱欣出才肯出

凱欣剛好在華勝,然後我一聲不響地就去找到她

哈哈,他要去,也叫了俊安(我看這是他最大的目的T.T)

楷莉沒辦法咯

一定要出啦啦啦,不可以食言的

電直了很好看喲

凱欣更是不得了,給啊噠講成''中國娃娃''!

哈哈,笑死我了

sushi king 今天很安靜,我超級不習慣{平時最厲害塞我了,沒辦法,這次的人他都不熟}

無奈,他也只有安安靜靜了

我跟凱欣和莉買了一個手機雕飾也就沒別的東西了=.0

過後在某人的blog給我和發現一件很無恥很花癡也讓我們不知所措~

到底該不該讓他們當事人知道呢?

不是我要說,你真的很花癡很38

你真的以為全世界男生都喜歡上你?

==你不要發夢了,真的,快醒醒吧

哎,無言啊

晚上本來要去一個朋友的生日

結果爸媽不高興

Then我就不要去了咯

可是我卻很不爽生氣,不懂爲什麽的

我不該這樣的啊

今晚我要熬通宵!

哈哈,彌補我今天的不愉快

good niteZZZ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