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heyys,考完試了喲!
真開心嘞
哈哈,一考完就跟著一大班姐妹去陪秀彬去電頭髮了
電了超好看的
變得好可愛哦
我鐘意啊~;DD
呵呵,今天約好了莉,倩,蕙,雯去了jusco
突然雪麗又可以去哦
哈哈,真的是嚇到
但巧雯就突然有些事情
所以就遲點才來
才考完沒多久就又到處跑了
不知道工作有著落嗎
haix -.0





和倩買了一個一摸一樣的豹紋錢包
只是不同顏色
我們都好喜歡的說,哈哈!



ps , 這個是倩拍的,很傻吧 我就是那么傻==

陸陸續續,就一直走走看看
好像很好玩醬
哈哈,跟朋友出來總是好開心的



拍了好多好多
還有些沒放上來的==
哈哈,太多了
很得空下咯,到處跑
進去人家的店里''鬧場的''
哈哈


呃,現在才發覺到
原來沒和雪麗拍到哦T.T
呵呵,炸到


回家的時候超好笑的
我看蕙和倩的眼睛一定是近視太深T.T
沒看到''我那么大''個人再和他們招手
我死命招手叫他們走過來就是看不到
哈哈,笑死我了
沒辦法之下我只好上了爸爸的車再叫爸爸''車過去''
呵呵,不好意思,剛剛走太快丟下了你們>.< 雪麗應該有平安到家吧? ^^ 就寫到這裡,好累好累 明天還要去學校還書 真閑 要早起 真的累到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