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神經

早早就起來,辦好頭髮

提著重重的書去學校

幸好有楷莉媽媽載

不然我想我一直斷氣至死

哇,一進到班直接嚇到我

小鳥一兩隻來而已

夠力,不是我要來還書我還真的不會去嘞

呵呵,今天真的很悶很悶

所以莉,倩,蕙,麗,凱欣,和巧雯就打算要ponteng

T.T,要不是我們的''大公臣''雪麗把食堂的門撬開

你們會有有得出去?

哈哈,想到就好笑

原來很多人跟著後面一起出來了

炸到0.0

要不要謝謝我們呢?嘻嘻

Ponteng已經很麻煩了,還加上他們還拿著書

下午還要回去還,哇!這樣走去巧雯加足以累死我們了

好重好重,還是這句話~

過後又決定出去吃東西

去到rose merah,還真的不是很遠其實。

吃了又回去巧雯家,幸好巧雯老公載啦,不然死嗎@@

一點才回去學校還書,來來回回真的慘咯咯咯==

去學校看不到啊噠嘞

應該出校還沒回來吧

有點小小失望啦

本來想要去捏他的(haik haik~)

下午我去染了頭髮哦

沒有很明顯

但是陽光下還是ok的~

哈哈,最重要的是我一分錢都不用出

我的伯伯的老婆實在太好啦

老闆娘就是不一樣

不過我一直給他念呢

一直要好好讀完這兩年,兩年..兩年...

哈哈,Pmr都已經搞唔頂了

更何況Spm-.0

搵命啊啊啊~

下次才放我染了頭髮的照片,照片看也沒差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