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很開心很''害羞''の一天喲

對啦,我今天要提到呢
就是昨天我去sutera mall的事情
哇哇,超開心的!
今天打算去sm是沒有錯滴~xDD





讓我慢慢說,提到就好開心哦
首先呢,不知道爲什麽欣和倩我們突然好想吃蛋糕
哈哈,想來想去就決定去vivo
才進來沒多久,一幫''爛仔''進來了
還特地要坐我們後面==
可是他們太多人了就因為這樣走掉了
他們有夠什麽的 -.-
服務生都沒眼睛看他們
一直調戲凱欣和倩,哈哈xDD
我沒有哦(沒有^^)
走的時候還跟欣打個Byebye的手勢
笑死我了,我和倩是有夠無奈的說
因為他們是面對我們的
所以他們走的時候我們都已經沒有眼睛去看他們




後來,就一直走來走去
本來是想要問工的
想到都好笑,已經進去人家店裡了才決定不要問==
又想到沒有載送的問題,因為那裡我不是很方便呢
最後還是有去問到,欣問了一件巧克力店(做了一定肥死你的,haik haik ^^)
覺得29不錯,我就很大膽的去問了,雖然知道就算要請我也不可能去做的@@






哈哈,現在我要說的才是我今天來的最大目的
在那裡待了很久呢
就是二樓的滑板場
就突然準備要玩的時候
有一間理髮店(滿出名的,而且還是有楷莉喜歡的帥哥在裡面的那間^@^)
他就過來搭訕我們,說12月有一個show
要請我們過來做model(sibeh 嚇到),會幫我們做造型那些的
有免費不去白不去吖
哈哈,看起來也不錯我們也就答應了

p.s:還以為他要來問我們是誰跟那個楷莉的帥哥拿號碼的-.-
因為上次楷莉有意思想要和他做朋友啊
我和倩看不下去了,就去跟那個他拿號碼
結果害到我們每次經過的時候幾paiseh一下的
楷莉都是你啦 :((



後來好開心的是。。。
哈哈,我又有點不想說了
真的是超級開心+害羞
我就這樣害羞了整個下午,一直亂跳失控啊
希望下次我來你可以主動和我講話吖xDD
按摩,按摩,按摩~
我就是不要說!
哈哈~
就這樣改次想要說的時候就在Updated
在那裡照片懶惰放了,等明天再放來上
————到此為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