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突然想瘋

最近好煩哦

所有事情就算很美好也只開心那幾分鐘

:((

不知道爲什麽自己運氣那么衰

所有不好的事情都發生在我身上

T.T

朋友一個一個都找到工了

就剩下。。。我

我是走上什麽衰運?

沒人要請我嗎?

呃,可以不要看不起我嗎?

我13歲就出來做事了

你們是看不起我會做事是嗎?

我家附近的工我都沒興趣

可能是我要求太高吧

爲什麽一定要jusco呢?

因為那裡比較好玩啊

對,就是醬

做這裡太悶了

jusco沒人請我么?

我真的不明白

哇老葉,真的很。。。。

無奈

連我媽媽都這么說的

葉佩雯,你一定是太了!

你振作一點吧!

證明給其他人看,你是行的

你是行的啊,爲什麽要讓自己那么沉落呢

=(

整天在家太悶了,整天出去沒錢了,整天想有些沒得不開心了

alamak!!!

啊葉啊!你醒醒吧!!

幾時才會清醒??!!

如果不要做工就跟媽媽回去batu pahat吧

你知道你媽媽很辛苦嗎?

成日待在家裡多么辛苦

她心裡多么渴望回去batu pahat!

她今天給你錢,因為她知道你沒有錢了,他犧牲自己拿要回去的錢給你

你知道什麽叫做孝順嗎?!

如果決定要做,就找份可以做的工吧

醒醒吧,所有東西已經讓你失去了意義,但是你還是必須要面對生活下去的




我純屬發泄,如果你們認為我神經了,發傻了,請告訴我
或者把我敲醒打醒謝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