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原來把一切說出口是那么真實の痛

我知道我遲早還是得面對
回答你心裡想要的答案
但是我該怎么說出口


最終の答案,關係著一段結束還是一段重新的開始
也可能是一場噩夢繼續蔓延





我不想回答。
不像回答。。



爲什麽你終是在我想要忘記你的時候又跑出來
你是真的還喜歡我么?
我真的不敢去相信
怎么去相信你。。
你說的話哪句真那句假?
分不清楚,已經分不清。。


我不知道你要挽回的定義是什麽
真的一直都忘不了我?
真的一直都想和我在一起?。。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你別騙人了


我好想逃避,只有逃避!




我不想再想。。
我希望你會自己放手吧



我怕我自己控制不了自己
和你一起了怎么辦
受罪的是你,我



成,我只可以說我已經不再愛你了
以前的愛已經消失淡去
我是個爛人
對不起。




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看著燦爛的煙火
這城市孤單的人只有我
沒有誰在乎,誰跟誰分手
每個時鐘都繼續轉動

許下你聽不到的承諾,流行怎么不墜落
在倒數聲中我剩下什麽
沒有誰甘心,對回憶愛不釋手
但我無力對抗著整個世界的寂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