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學會掩飾




 

早上跟著楷莉,雪麗,婉倩,凱欣,巧蕙,巧雯去打羽球
我是最遲才去的T.T
因為我不想打
只是想去''湊熱鬧''
心情很不好,出去走走會更好吧


下午就去了sutera mall
四個人去走街
我老早就到雯家了
可是那三位''大小姐''
弄了好久好久好久
還說我厲害摸嘞
最厲害是你們了xDD~


過後坐巧雯媽媽車去咯
四點多你們就去陪男朋友了T.T
沒辦法,只有楷莉陪著我
在玩滑板那裡坐著(因為楷莉腳很痛)
等到六點多
有兩個傻傻的男生來拿號碼-.-
原來他們在後面商量好久了
我還以為他們要幹嘛



傻掉==
我沒什麽感覺
我想是因為心情的關係吧
我一直在勉強自己,強顏歡笑
怎么那個{做按摩}的沒來安慰我呢
哈哈哈-.0



就這樣,不想多寫了
我上著網,但是玩什麽都不對
我想如果真的想不開,我會離開mtt
沒意思了沒意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